close




 


神啊!請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  心無旁騖






揭穿惡人的假面具









 







神啊!請再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  義正詞嚴






充滿堅強的魄力
















神啊!請一定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  不懼惡勢力







做我該做的事






 









神啊!請再賜予我智慧







讓我可以影響別人






讓他們昇起良善的心







讓好人不致退卻







讓壞人迷途知返
















但是







終究







我無能為力







只能咬牙切齒






鄙視人性的醜陋






屈服惡勢力的摧殘






 









神啊!







請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 Tracy 2011/7/1
~~


 


 







最近,公司發生了一些事,




離職員工自行創業後,至國稅局檢舉我們




檢舉事由卻是當初他們在公司裡全力維護的自身權益




彼時,公司妥協如員工所願!!他們覺得公司還有道義




此時,




離職了以此事件




當初員工自許為福利的權益




至政府機關檢舉公司申報不實……




為什麼?




離職了,卻可以翻臉翻得如此神速?




且還不恥地四處打著我們分公司的名號做生意?




對於這種人,我該怎麼說呢?.....








謹記學長的話




不要求自己一定要原諒他







至少心理不要憎恨他….





 





我相信,沒有道義之人




終究會毀於無義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