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畫的[雪地裡的恐龍] :下雪了,好冷哦!!恐龍們急急忙忙跑去躲起來了,畫紙


           太小了最右邊的迷惑龍(ㄍㄍ取的名)只有頭及尾巴能擠進來,下次請跑快一點...
 


 


 


                  昨晚不知何故,吃完晚飯後突然胃痛的厲害於是就到床上躺一下,


                  過了片刻,正在唸小一的老大跑了進來


                  非常擔心的說:[媽咪~還在痛哦?]


                  這老大從小就很貼心,總是讓人滿感動的


                  [對呀,……] 我說


                  媽咪,只見老大很誠懇的說: [ 祝妳早日康復]


                  乍聽覺得有些怪怪,很想笑.不過,他是很擔心,


               我忍住笑,:[哥哥,謝謝你, 你好厲害,怎會說早日康復這句話,好棒


                  媽咪再休息一下,應該就會好了]


                  ~~那妳好好休息] 就出去了


 


                  又過了一會ㄦ,老大又進來了


                  由於我眼睛閉著,他便趨前,摸了我的額頭


                  [媽咪,有沒有好一點???]


                  [沒有耶..]繼續閉著眼睛


                  [,那你好好休息,奇怪.....,怎麼這樣晚日康復???] 只見老大嘴巴邊說邊走出房門.


                  我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 Tracy 2006/11/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