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班Jerry (草是媽咪加料的)


         藍色的紅暴龍邊跑邊背A...B...C..D..I...Y....,沒有認真背,都亂掉了~~~


 


        某天晚上吃完飯全家人在客廳休息,我及先生在看報紙


        二個小朋友在看電視,中班的DD超愛問"為什麼?"


        看個報紙至少問了十來個為什麼?問得我的耐心漸失....


        不久又問了我:[媽媽,為什麼電視裡那個人一直站在那裡?]


        好不耐煩,於是沒好氣的說:[你去問他呀,我怎會知道他在幹嘛,


        可以讓我清靜一下嗎?]


        繼續看我的報紙....許久~~~....怎麼這麼安靜?????


        一抬頭,看到DD趴在電視旁嘴巴唸唸有詞....


        DD你在幹嘛????


        媽媽我在問他話呀???可是....可是他都不理我ㄋㄟ......


 


                          ~~ Tracy 2006/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