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情作祟  


她的故事系列Jenny


 


有一年尾牙在以前的來來飯店舉行,快散會時,忽然聽到Jenny在叫我,一回頭看


到美女帶著來接她的Yes Man,美女對著我及同事們說這是我老公,然後再加


一句話:Tracy,很醜對不對????我忽然接不上話來,整個臉扭曲起來了,真想找個


地洞鑽進去,或者學忍者哈特利來個忍術定身術,逃離現場.看到Yes Man臉上


青一陣白一陣的,心想他定也跟我一樣的不自在.現已忘記當初是如何化解這個


堅介的場面.


 


Jenny美女在工作上倒還稱職,唯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她有一隻狗兒子,這狗兒


子真是好命到了極點,除了吃得好,每個月固定花15,000去整理門面,美容加保


養的(聲明一件事,並非這狗兒子太好命,Tracy在吃牠乾醋哦,實在是有誇張…),


她的主人深怕牠白天一個""在家會無聊,於是總在上班時間,早上11:00及下


3:00打電話回家跟牠談天,讓牠聽聽主人的聲音.也就是家裡電話轉語音留言,


然後Jenny就對著答錄機講話,這樣陸陸續續也得講個30分鐘,常讓我臉上出現


三條線


身為她leader的我,苦口婆心的勸阻亦無效,只好一直慫恿她生個孩子吧,要她把


用來養狗的錢拿來養一個小孩綽綽有餘~~~也不知她有無聽進去唄.


約半年後,Jenny提出辭呈,原因是不小心懷孕了,夫家強力"衛留"這個小生命,


上娘家的道德勸說,總算讓她願意留下小孩. 由於身體不是很好,需在家安胎至


小孩出生.


 


離職後,由於各忙各的,Jenny的聯絡幾乎中斷,去年因她要搬家才又聯絡上.


而現在這通電話裡,Jenny已是一個五歲孩子的媽了.不知美女是否太想念我了,


電話裡就一直講個不停,好似想把她這五年來未跟我講的話,在這時全部一併


倒給我,來個年度大清倉~~ Tracy還真找不到話語間的縫隙讓自己插話哩。


 


五年多前,Jenny離職後便在家過著少奶奶的安胎生活並全心全意地照顧著她的


狗兒子。整個懷孕過程雖有辛苦但也平安度過。不知是否是體質的關係,她早


產了,由於小孩未足月出生,身體各方面器官有些尚發育不全,所以抵抗力很差,


只要是腸病毒或流行性感冒,她的兒子總不會錯過。而Yes Man因公司整個移


往大陸,也在小孩剛滿月,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告別了老婆小孩,隻身前往大陸


這誘惑的男人天堂.


 


小孩的時常生病,幾乎三天一小病,半個月一大病。她說一點都不誇張,平均下來,


小朋友一年得進出新光醫院加護病房三次,所以醫生及護士跟她簡直熟透了.


心裡想著:Jenny還真辛苦,這些年來小孩常跑醫院而老公都不在身邊,實在讓


人心疼.好不容易可插上話,問她:自己一個人照顧小孩,難道都沒有怨言嗎?


 


 


../Images/好心情.gif上一下廁所,待續~~  )


 


 


               ~~  Tracy 2007/1/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