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海   


她的故事系列Jenny


 


Jenny停頓了半晌,才無奈的說:不然咧~~其實剛開始沒老公在身旁的日子


真的無法適應,洗衣機不知怎麼操作?!地沒人拖?!又加上多了個小孩來攪局,


整個世界都亂掉,簡直是一蹋糊塗……還因此有了產後憂鬱症,要不是娘家媽


媽來跟我住,我可能垮了.老公去蘇州的第一年,我每次總打電話哭給他聽,


孩每次住院,病情越嚴重我就哭得越大聲…..剛開始,我老公會很心疼的安慰


,聽我哭訴,聽我抱怨亂駡人……可是日子久了,老公可能越來越沒耐心,


話中常可感覺到他的不耐煩;有時電話沒開機,找不到人,我在猜他可能不太


想接我電話.


告訴妳哦,Tracy~~有一次我打電話去給他,是他同事接的,當天晚上他們正


在酒店裡"談公事",同事是這麼說的….妳說可能嗎???? ….哪有可能嘛???


以為我是三歲的小孩,我才沒那麼好騙呢~我叫同事把電話給我老公聽,待我


老公一喂,我就開始哮囂:[你馬上給我回家,回到家打電話給我,我等你電話.]


說完,我就很大聲地重重"!"的掛下電話。


等到午夜12:00多電話才來,老公覺得我給他很沒面子,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講一堆。


我想他也累了,就草草掛了電話,那晚我失眠了.我告訴自己,你有什麼好跩的,


反正每個月的薪水是匯到我帳戶,長那付德性,我想也沒人真願意對你付出


真心的,自我安慰後,第二天我就去瘋狂血拼,刷了大筆鈔票絶不手軟,反正


是我老公買單。他會花錢享樂難道我就不會嗎????




[~~Jenny,妳太意氣用事了啦,不過偶爾犒賞自己一下,對自己好一點也是



好的..]我說.


[你先生有無常回台灣看妳們? ]我問


 


[剛開始一年回來4,一次停留一個星期,之後次數就慢慢地減少了,最近這


二年總共才回來三次,說是工作繁忙,沒有長假可回來哩~]





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會直接告訴她:有鬼哦~~在匪區鐵定有包二奶啦….可我心


,她都已經要去跟先生團圓了,我不應該落井下石,趕緊把到了喉嚨的話給嚥


回去,[也許吧,在大陸的台幹其實工作量都滿重的,而妳先生能力又好,擔子



應該很重,妳就多多體諒他吧.]

 


Jenny接著說:[其實,Tracy我有在懷疑,所以我在這幾年已經改了很多了,也夠


體諒他了,我打電話給他總是報喜不報憂,甚至常說笑話給他聽來取悅他,即使


我人在醫院顧兒子,我也沒讓他知道,總是用開心的話語逗他笑~~]~~不禁


佩服起Jenny的轉變 [妳好厲害哦,夠獨立,為母則強,真是堅強的女性..,]


 


[不這樣,行嗎???我怕他不想接我的電話,說實在的我會擔心他禁不住誘惑,


棄我們母子怎麼辦????]


 


[拜託,我們Jenny可是大美女吔,妳這家花的姿色,我想野花很難跟妳比哩]




[Tracy妳錯了,雖然我對自己的容貌自信滿滿,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妳不知



酒店都是些絶色美女哦,故我還是有危機意識的.且萬一那天真給我搭上個容貌


及身材比我差的愛人,我想我不嘔死才怪….]


 


[,說的有理!!]我說.


 


[過了這些年的沒有安全感,且他去酒店喝酒的機率很高,下班總會先去喝個酒,


過癮了才回家..,我就想乾脆去蘇州與老公同住,這樣一家三口也才像個家哩..


半年前跟老公提議他還反對,理由是蘇州的醫療不是很完善,萬一抵抗力不佳的


小朋友生病的話,很不方便.可我不管,後我得知進步的上海與蘇州的車程大約


一個多小時,生病就送上海醫院,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礙才是.溝通了半年,我老公


才答應.]


 


我說:[這樣也好啦,住一起相互才有個照應,妳也要好好保重,有空常回來哦.]


 


掛下電話,不禁替Yes Man高興,他總算出運了,對照先前Jenny的態度,明顯有


很大的改變,美女老婆越來越珍惜他了.只是不知道老婆去了大陸,他是高興還


是煩惱呢???


 


   (  ../Images/幸福御守.gif    )  


 


後記:我的第六感告訴我,Jenny此次去可能憂喜各半,我滿擔心的????有試著


打她手機想關心一下,不過手機總是關機.希望是我多慮~~


                     


                     ~~  Tracy 2007/1/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