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總是到了沒有退路時才開悟!!   ---- Tracy ~~


 


此為網路文章分享,共勉....



 


我忘了~~~~真正去活


起初 ~~~~我想進大學,想的要死。


隨後 ~~~~我巴不得大學趕快畢業。


接著~~~~我想結婚,想有小孩,想得要死。


再來~~~~我又巴望小孩快點長大,好讓我回去上班。


之後 ~~~~我每天想著退休,想的要死。


現在~~~~我真的快死了。


忽然間 ~~~~我突然明白了。


我忘了 ~~~~真正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