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雨中的天空,依舊是藍的晴... ~~


 


今早一睜開眼睛,嚇!!怎與我的結婚照近距離對看?


?! 以為自己在做夢,閉一下眼睛再慢慢打開


~~真的! 怎會這樣,趕緊瞪大眼看個究竟


原來是掛在床頭的大型結婚照,因後面掛在釘上的繩子鬆弛變長了


故照片便平躺了下來近90度,才會與我來個深情的對望


好在繩子沒有斷掉,否則我就會被打醒了,真是好險….


小心翼翼將之取下,深怕吵醒睡夢中的老公


照片中笑容可掬的男女主角,至今已經冷戰了一個星期


有點諷刺心頭碎唸著照片:[阿你掉下來是看不下去了嚒?...]


 


目送了小孩上學去,趕緊處理結婚照


~~背後積了厚厚的一層灰塵,拿了抹布細細地擦拭著


片中這當年的氣質幸福女,甜美的笑容真讓人陶醉..(!!本人有自戀毛病啦..)


擦到這男主角時,發現這男人當時的容顏散發著無比滿足的光采


滿足著娶到了善解人意的女孩,也笑得開心極了


原來老公笑起來是這麼的帥氣,我也跟著笑了起來


但是….他已經有多久沒這麼笑了???


烏黑的頭髮,現在也斑白了許多,眼角的細紋也條條整齊地排列著


將滿12年的婚姻,老公真的變了許多


Tracy除了脾氣變大了,氣質變少了,耐心也漸沒了?!


外表沒有多大的落差,而老公卻是明顯變老了


停下手邊的工作,我仔細端詳著影中人..


洋溢的幸福、最初的感動、愛情結合時的甜蜜


好似已經被我塵封打包起來了


吝嗇的不想拿出來與老公分享


而自己默默啃蝕著墮入墳墓的悲哀,並且自憐著


自覺走入墳墓的自己,是否讓朝夕相處的老公也猶如遁入地獄般的生活?


想著想著不禁憐憫起老公的遇人不淑


我是該好好地反省一下


收拾好飛散的思緒,將發了霉的心情放飛


好好地把照片擦拭乾淨,也把心中的灰塵一併拭去


本老龍女是該跳脫古墓的牢籠,找回當時最真情的"初心"


 


老公,冷戰結束了~~../Images/跪拜禮new.gif


 


 


 


 


~~ Tracy  2010/10/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