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離開你


很想離開你


但是


你對我是這麼的好


這麼的呵護


 


很想離開你


很想離開你


因為


你的單純


你的良善


你的人性本善


如此的傷害著我


而且


是傷害的如此徹底


讓我心碎


 


你想過否?


你的樂天


你的無所謂


正傷害著你的家人


 


你對別人慈悲


沒有智慧的慈悲


卻讓你的公司


搖搖欲墜


你的家人


悵然落淚


 


成就自己之前


先想一下家人


可以嗎?


 


很想離開你


我不只一次地如此告訴自己


 


會的


當哪天


忍耐已到臨界點


我會毫不猶豫


離你而去


或許


我會捨不得


但是


找不到可以留下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