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健康檢查已經過了三年了


這次預約了醫院為期一天的防癌全身健檢


10天前預約後  就一直擔心受怕至今


現在還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放棄其中的一項檢查….


 


話說  不知何故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的喉嚨就一直地非常的敏感


每次感冒看醫生


醫生一拿起壓舌板  我就開始 噁~噁~想嘔吐


有次想說就忍耐一下


結果醫生的舌板一往喉嚨伸


還沒壓  我的反射動作


!!!!!的一拍,不但把壓舌板打到飛奔出去


還把醫生的手打了一個大紅印


從此


醫生不再用舌板了  直接張口讓他觀察….


 


幾年前一直想要檢查胃的情況


因為總是覺得不對勁  除了胃鏡以外 


諸如喝鋇劑X光檢測、碳十三尿素呼氣法都做過了


就是不敢嘗試~胃。鏡。


誇張的是  光用想像有東西從我喉嚨伸進去


噁~!!! 我就想嘔吐 


但又吐不出啥東東  以致乾吐得眼淚直流  很難受


是心裡作用嗎?  怕怕~~


 


當初預約健檢時  表明自動放棄胃鏡檢查


因自動放棄任一項目金額無法刪減


故掛號小姐一直鼓勵安慰我


胃鏡會先麻醉  受檢者不會有任何感覺


於是我要求  能否在我完全睡著後才開始動作


她說沒有問題  我才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付了訂金


然而  內心的恐懼還是隱隱地侵襲著我


心上似乎有著一塊石頭  沉沉的壓在上頭


我想這顆石頭鐵定會一直陪我到下星期做完健檢


才會落下


!!真是折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