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在欣賞blog上的文章,忽地二個小鬼也湊過來看,邊看邊問我:[媽咪,這是什麼?]


我便告訴他們,這是步落格呀. 我想下一句定會問:[什麼是步落格??], 果不其然接著  


:[那什麼是步落格?]                                                                                                         


[步落格啊,就是有些人會把自己寫的文章,很美的照片或很漂亮的畫畫放在網路上,


很多人就可以去看囉…]                                                                                                            


[.是這樣哦..]二人便安靜地離開了. 約莫半小時二人又來找我,老大很靦腆的拿著


剛畫好的圖跟我說:[媽咪,妳看我跟DD畫的圖好不好看..]由於兄弟倆很喜歡畫畫,


也畫得不錯於是便以很欣賞的口吻說 :[ 真漂亮你們好厲害哦, 媽咪都不會,         


要不要教媽咪畫畫..]                                                                                                                 


[那如果很漂亮,是不是可以放在步落格?!]老大說著,一旁的DD用力點著頭.       


好吧, 看二個小不點這麼認真,  於是便答應兄弟倆將他們的塗鴉放在步落格裡囉..


 


*************************************************


大家好,  我是Jason哥哥,  暑假後我就要上小學了. 不知道小學是什麼?!                     


只知道中午不能鋪被被睡覺覺, 下午沒有點心,  不過,還好只有上半天哩, 所以,        


點心就請媽咪幫我做囉. *^_^*                                                                                               



這是我畫的海底世界,我有畫電鰻、海豚、抺香鯨、海龜、章魚、藍鯨、海葵魚


海蛇.......


 



這是我畫的恐龍,有翼龍、梁龍、腕龍、始祖鳥(因為始祖鳥喜歡吃蜻蜓,所以畫二隻


給它吃囉...) 


           ****************************************************


我是DD  Jerry,剛升中班,媽咪說我長大了哩,因為這次哥比的畢業晚會我都有一直


表演哦,沒像去年的表演,在台上看到媽咪就大哭地衝下台去哩..


http://tw.myblog.yahoo.com/jw!_5eDhYWISER24zyv3tM-/article?mid=13



這是抺香鯨,它是最恐怖的


 


 



4隻抺香鯨加1隻劍魚


 


 



這是鯊魚跟抺香鯨有3隻(都是媽咪說只能用廢紙畫畫,所以後面的顏色很討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