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陽光娃娃,由於chin的大力響應,總算有機會到Tracy家坐坐.


      第一天便被Tracy家二個小寶貝質疑:[媽咪,他為什麼連衣服都要穿到頭上去呢?]


      只見Tracy很用力的想著  ,然後很努力的擠出:[~~這個嘛可能是娃娃因為某


      些事故致使肉肉有受傷,因為皮膚增生的關係,需要穿這種特殊的衣服…..(趕快


      轉移話題~~)你們看陽光娃娃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二個齊聲說:[..],


      (嘻嘻,. ) 謝謝你們囉,我很開心哩


 


      到Tracy家已四天了,這四天只見她一有空便拿著數位相機然後在家裡翻箱倒櫃的


      找跟” 25”有關的東西,看她翻了老半天,口中喃喃自語,


      [哎呀,怎麼只有5..]


      [~35、45.太可惜了…] 


      看她還意外地找出結婚時的婚紗照,一頁一頁的翻,竟然還是沒有” 25”的足跡,


      倒是讓她回味了當初新嫁娘的喜悅.我也很開心哦.


      接著Tracy便開始找尋每個角落,找著找著連浴室也不放過,看她仔細地巡視浴缸,


      洗手台,鏡子再來馬桶,看她正在檢查馬桶,  心理一直祈禱:[拜託..拜託..不要有” 25”


      字樣,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跟馬桶拍照….,Yeh!!總算沒有看到任何數字哩.虛驚一場!!


      最後,只有找到幾本書及雜誌有關” 25”的字樣,小朋友最愛的恐龍小百科也來共


      襄盛舉.雖然照片不多,不過看到Tracy及二個小朋友的用心,我也覺得很欣慰.


     


      接下來~~~,


      ~  ,就是你~ ,不用看後面..., 沒錯!就是你~   ,要不要帶我去你家坐坐呢???


      此活動到122便截止了,快快來響應哦~~


      活動內容請到陽光娃娃到你家的格子瞧瞧,要快哦!!再次感謝大家的盛情,


      陽光娃娃感動在心!!


 


 


      Ps. Tracy還真不知陽光娃娃身上穿的衣服是否如上所言,若有誤也請知道的人


             能不吝指教.謝謝!!


 


     


 


 


     


 


 


     


 


 


     


 


 


     



 


              ~~ Tracy 2006/11/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