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故事系列雪莉


 


 


她的名字叫雪莉, 162公分的身高,身材纖瘦,長相甜美,尤其笑起來,真的是甜的要


人命.我是在任職於一家資訊公司時認識她的,她是我隔壁部門Training Center


Manager, 在這公司服務已有4年了,而我當時是業務行政部門的主任 (supervisor).


 


雪莉也是這家公司的美女之一 (前面故事的Jenny不是這家公司同事), 已婚且育有


一個4歲女兒小柔,老公是職業軍人.在公司,雪莉的人緣挺好,EQ 又高,凡事總能給人


正面的引導, 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她,把她當大姐姐般的傾訴心中的鬱悶,當然我也


不例外囉。


 


但是……有一點我較無法接受她的處事模式,就是每當她有事想請妳幫忙時,總會先


大肆稱讚妳一番後,便開口請妳做事. 例如她們部門有個Project,需要多名打字的幫


,這大姐第一個就想到Tracy,於是有一天特地來我們部門找我"閒聊",聊著聊著


便開始稱讚起我來了:Tracy, 我覺得妳好厲害哦,一邊和我講話還能一邊打字,而且


中文輸入也蠻快的哩,效率真好….(嘻嘻,心想:知道就好,我這supervisor不樣樣比人


強怎行?!此時的心情整個飄了起來了~~)


 


[沒有啦~~我只是常打,熟能生巧啊,所以文書打字較難不倒我啦..] 我說


 


[Tracy,那有件事可否請妳幫個忙呢?] 雪莉說


 


[我若能幫的上忙,當然沒問題呀~~]


 


[~是這樣的我們部門最近在趕一份proposal, 有點急,想說可否請妳幫忙,我看


妳打字排版這樣棒,proposal對妳來說一定沒問題的]


 


[~~雪莉, 因為我平常會較忙,那我調一個我們部門的業助支援妳,如何?]


 


[可是,Tracy我比較希望妳幫忙,因為妳做事我比較放心哩~~]


 


哇哩咧~~就醬我就很難拒絕了,所以只好答應幫到底囉!!


 


沒想到這Manager食髓知味,同樣戲碼屢試不爽(Tracy名言:同一方法切勿用於同


一個人身上,否則定會被看穿目的而引起對方的反彈),這是她較不聰明的地方.


成的結果是大家對於她的讚美會有所戒備,也較不相信她的讚美是出自真心,而是


別有所求,別有用心..


 


接下來介紹的是男主角---雪莉的老公,他的姓很特別(所以我就不說出來囉~~),


我們大家都叫他X大哥, X大哥可說是我夢中情人的化身, 176公分高的身材,胖瘦


剛剛好,因是職業軍人,所以體格更不用說.在軍中的職務是參謀,看起來就很博學


多聞且聰穎的人. 溫文儒雅,柔中帶剛,聲音又好聽,而且非常的Gentle. ,公司裡包


括我在內的所有女生都視他為偶像. 搭電梯會讓女生先進出, 電話裡會先禮貌性


的與妳寒暄之後,再很有禮貌的請妳轉接電話給雪莉。


 


更讓我們感動的是,每逢結婚紀念日,老婆生日,情人節不管X大哥身在何處,當天


雪莉定會收到一大束美麗的花, 沒多久就會收到一封文情並茂的傳真, X大哥的


文筆相當好,寫的詩總讓人看的如癡如醉.


 


 


(.....待續)


 


 


                               ~~  Tracy 2007/01/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