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student.com.cn/news/Admin/editor/UploadFile/20041021113225549.wma



 


 


風輕輕的吹著


心沉沉的酸楚著


這麼久了


已經被我遺忘了的人


記憶中已經印象逐漸模糊的朋友


 


 


當時


決定分手


決定將自己從十年感情的迷惘中掙脫


這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對於重感情的我


是經過反反覆覆的思量


惟有分手


對你,對我都好


 


誰說先提分手的人


是不會悲傷的


我不認同你的說法


雖是自己的決定


你知道我哭了多少次?


必竟割捨一段感情


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至少


我是這麼覺得


 


分手後


我告訴自己要徹底把你忘了


你依然偶有來電


說你同時又交了二個女友


告訴我


她們似乎較能體諒你的工作及生活模式


而我也祝福你


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但我知道


這是你編的


因為你是這麼的愛面子


甚至對於自己的情感


也是如此


 


多年之後


你也真的讓我忘了


忘得很徹底


只是偶爾看到海邊的大船


會想起了這遠方的朋友


就這樣的淡淡的


淡淡的讓時間抹去了過往的記憶


 


今天


第一次在網路新聞中


看到了跟你一樣的名字


年齡,居住所相同


看來相似度百分之八十


職業還是跟以前一樣


相似度又加百分之十


 


再往下看


竟然是


..離開了人世


此時此刻


我的思維已然停滯


漸漸地


漸漸地


鼻酸了起來


告訴自己


不可能的


應是同名同姓的巧合


但是


原因~~疑是酒醉落海


讓我更確定


一定是你


我的朋友


 


心情的錯綜複雜….


悲傷竟悄悄在心中慢慢的伸延


許久~~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