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逢4/1愚人節,中午接了二個放學的小鬼頭


一上機車,母子三人就想著要如何來愚弄一下他們的老爸


我提議待會兒回到家請老大用我的手機打電話給他爸爸


跟他爸爸說:[爸比,今天媽咪出門時忘了帶鑰匙了


所以我們三人現在沒辦法進家裡,你要不要回來幫我們開門?]


然後,等爸比很緊張,答應要趕回家時,我們三人再一起跟他說:[爸比,愚人節快樂!!]


如何?


二個小朋友興奮的點頭同意....


正當騎車到家門口,老大突然跟我說


媽咪,我想到一個可以讓爸比更緊張的方法來騙爸比耶...


[真的...,] …我瞪大眼睛,心中暗喜,我這老大很有表演天份,且鬼點子特多的.


一定有很棒的點子,我露出很興奮的表情,要他趕快告訴我們他的超級好方法


老大面露難過神情,手持手機狀....開始演戲了....


[...爸比.........]..(因難過而停頓下來….)


我睜大眼睛,急切地想知道接下來是如何....


心中一直說著趕快講呀..趕快講呀….


老大繼續說著







……


 


~~哇哩咧~~ ../Images/無言.gif


聽到兒子這麼有創意的點子,我還真是哭笑不得哩~~~../Images/Xd.gif


 


         ~~~ Tracy  2009/4/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