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時就在報上看到"與恐龍共舞"的舞台劇廣告,因為全球演出造成轟動


於是Tracy心血來潮就馬上給它訂了4張票,想說要嘛就挑個好位子


讓二個恐龍粉絲過過癮,所以買最前面的位子.票價是有些兒貴....


阿~~不管了,這種衝動事偶爾為之應該還好吧,不時地安慰著自己


就在今天9月4日上演了,早上便提前出發,希望能輕鬆自在  悠閒赴會


一家4口帶著歡欣的心情往目的地,車子開著開著....約莫開了一半的車程時


我忽然想起了......入場票券沒有帶出來


糟了個糕~~糊塗的我趕緊請老公再折返回家拿票


後座的二位小鬼開始緊張了,也開始煩躁不安,身為脫線媽的我,比他們更緊張


結果...這一路上就給它趕!.趕!.趕!.緊張的不得了,深怕會遲到


"時間就是金錢"  用在此時此刻最為貼切.這場秀扣除中間休息時間,真正演出時段約一小時


一分鐘可是值50元哩,...想到就讓我箭步如飛,一分鐘都不能錯過..


到了小巨蛋,天呀~~附近停車場全部客滿,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場


停好車,一家4口就跑~跑~跑地跑個不停,真的是累...還好有趕上,辛苦算是值得,Yeah!!!















整個表演下來,我覺得滿場聲光控制及栩栩如生的巨大恐龍出現在我們不到三公尺的距離


直讓我覺得震撼及驚喜.竟然有種想哭的感動,很奇怪的感覺???


最後在暴龍母子因為彗星撞擊地球致火山爆發,身陷危機當中,....我難過的哭了


就這樣暴龍母子也跟所有的恐龍一樣,在地球上滅亡而消失了...


在燈打開前,我趕緊把眼淚擦乾,因為觀眾好像沒有人哭哩,我真是有些丟臉...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怎麼我看這秀會有這種悲傷的感覺,莫非我的上上上上上輩子是恐龍???


不然怎會這麼的感同身受它們的無奈及絕望???..(啊!Tracy又開始發想了...)


回家看到報紙報導有寫著-- 巨獸母子情催淚,劇末的母子絕望嘶吼緊緊揪住人心....


看到這兒我總算鬆了一口氣,原來連記者也有這種感觸,不只是我啦,所以不丟臉,..還好..


照片拍得不好,因為現場禁止用閃光燈也不能錄影,所以大部份照片都是黑壓壓一片


這次觀眾都是父母陪著小孩來看的,現場禁用閃光燈及錄影


但還是有很多父母不理會工作人員的勸導,依然我行我素,我不禁感嘆"身教"何在?


Tracy二個兒子像是糾察隊,紛紛向我抱怨檢舉開閃光燈及錄影的人


很生氣的跟我說:[大人怎麼都這麼不聽話,很奇怪也很過份...


我也生氣呀,但生氣有何用?


難道這些不守規矩父母的小孩心中,不會納悶嗎??


爸媽都不守規矩又如何要小孩聽話守規矩呢? 這是此行歡樂時空之旅美中不足的地方


還有, 此秀固然好看,但尚不值一張票價3000元之多


所以這次,我真的太衝動了啦,應該購買2000的還差不多哩...../Images/遠目.gif


 


                               ~~  Tracy 2010/9/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