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已經做完為期一天的健康檢查


早上7:30前完成報到手續,換好醫院衣服,展開了一連串的檢查


其實前幾天就一直擔心到睡不著,一想到胃腸鏡的檢查就反胃


雖說有先麻醉,但上星期報上才登一則胃腸鏡麻醉致休克險喪命的新聞


讓我又更加地害怕,想到二個孩子還小,不能沒娘啊…..


搞得我簡直快得憂鬱症了。


一直以為,我已然看淡生死,但此時此刻卻放不下世間親情的記掛


以,基本上Tracy還是畏懼死亡的,因為放不下、捨不得?!


無法了無牽掛地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


 


話說,早上10點多就排到要做胃腸鏡


忍痛地扎好針,手上還掛著一根大針筒,令人害怕不敢直視


在場的醫護人員或許都看出了我的憂慮和皮皮挫..


待我躺好後,告訴我說:[我們開始先量血壓囉,放輕鬆….]


 


[林小姐,林小姐…..]


以為又有什麼事要交待?睜開眼睛看了護士小姐一眼


護士小姐把我扶了起來,[妳還好嗎?可以下床了嗎?....]


蛤, 瞎米~~~ 已經做好了,這麼快?


莫非,我躺下不到1分鐘就睡著了呵呵…Yeh!!!!!


頭還有些暈,但是心情是愉悅的,這令人懼怕的胃腸鏡已經完成


先前真是白憂慮了,也損失了好幾夜的睡眠


!!現在後悔為時已晚…..


做完健檢已是下午四點,接下來就等二星期後的報告出爐囉


 


 


PS、此次健檢給我的啟示:


       尚未發生的事情,還是不要自己先嚇自己,亂耗元氣的說….


 


 


 


 


                  ~~ Tracy 2011/5/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